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最酷跑者手勢火遍全網 今天你5K了嗎?

2018年11月27日16: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周末干嘛去了?”

-“哪都沒去,宅在家裡。”

曾幾何時,作為少數人的“宅”屬性越來越普遍化,與宅緊密相關的“喪”文化更是在年輕人中得到廣泛的共鳴。 葛優躺的走紅作為最初的發起點,所傳達出的那種疲憊無力與頹廢感目前已經成為越累越多人的廣泛社會現象。現代人的節奏太快,每天的蠅營狗苟之際,還能否記起自己的初心?閑暇之余,多也沉溺於網絡,不防靜一靜,停一停,想一想,動一動,然后再收拾心情繼續啟程。

 

隔在健康的自信和不健康的輕慢心之間的那堵牆,非常薄。每天隻需要半個小時就能完成的5K跑,讓我們變得更加健康、淡定和從容,“天天5K我0K”手勢的走紅也就順理成章了。這個簡單而時尚的手勢,讓我們照見彼此,有熱情去延續每一天的生息。它綻放的活力與激情,讓靈魂與身體充滿和諧,重新定義我們自己。

無論是馬拉鬆跑者還是想要告別頹廢的你,作為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天天5K讓你最酷。隨時隨地抽出一點時間就能跑起來的5K更加適合日常的鍛煉,也更有普適性。

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這才是跑者的思維方式。

馬拉鬆雖好,但它不能天天跑。拋開這項極限運動的難度本身,馬拉鬆的比賽幾乎全部都安排在周末,並不覆蓋日常時間,而5K跑可以隨時隨地。

千裡之行始於足下,無論是身體狀況欠佳,或是心理壓力很大的你,何妨先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比如先跑他一個5公裡!然后堅持下去,說不定一段時間后,也能完成一場半馬,甚至是全馬呢?

因為5K,所以熱愛。因為天天5K,一切得以重生。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