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跑步的哲學:天天5K我OK 享受跑步自由與快樂

2018年11月27日17: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薩摩賽特毛姆說過:“任何一把剃刀都自有其哲學。”大約是說,無論任何微不足道的舉動,隻要日日堅持,從中總會產生出某些類似客觀認知的東西來。成為一名跑者,意味著你想讓自己變成你想要成為的樣子。5K跑的哲學,在日復一日的奔跑中,讓我逐漸明白,那就是——天天5K,我OK! 

[執著——享受自由與快樂]

跑步是一場孤獨而執著的旅行,當你的眼前隻看到沿途的風景,你的內心隻聽自己的聲音,你就能感受到這場旅行的魅力。

[熱愛——對跑步的熱愛永不停]

真正熱愛跑步的跑者,不論到了什麼時候,都不會舍得停下他們奔跑的腳步。

[成長——不斷挑戰自我]

每天堅持跑步,使我變得更加沉穩與堅韌,使我在工作中更加專注,我的工作隨著跑步慢慢成長。

[5K——人生的第一個5公裡]

跑步不在年紀,不在距離,隻在是否執著,是否堅持。在家人的陪伴下,從5K開始,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是堅持到最后的滿足與快樂。

5K,就是5公裡,一個人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的慢跑完成,約6千到8千步,難度不高,對場地要求不大,它代表了科學有氧運動的黃金距離,符合普通群眾的健身需求。

建儂體育以全民健身為核心,全力打造了一個集運動裝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及科學訓練於一體的綜合性體育服務品牌5K,通過全面而科學的體育服務,全面提升國人的健身方式和體驗。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