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亞洲杯國足27人集訓名單公布 鄭智回歸最后淘汰4人會是誰?

張喆
2018年11月28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智回歸,最后淘汰4人會是誰?

  中國足協公布了最新一期亞洲杯國足集訓名單,共有來自8家中超俱樂部的27人入選,恆大的鄭智和魯能的蒿俊閔重返國足,國安的U-23門將郭全博則實現了一年“三級跳”。

  前不久在海口與巴勒斯坦熱身賽尷尬戰平的國足目前正備受質疑,為了備戰明年1月初開打的阿聯酋亞洲杯,裡皮點兵27人從12月1日開始重新在海口展開集訓。這次集訓將一直持續到亞洲杯結束,長達兩個月之久。

  和中巴海口熱身賽的備戰名單相比,這次國足的27人集訓名單變化不大:買提江和“00后”小將朱辰杰兩人落選,老將鄭智和蒿俊閔回歸,增加了北京國安小將郭全博。恆大這次共有7人入選國足集訓名單,老將鄭智傷愈歸隊在計劃之中,他也將擔任國足在亞洲杯上的隊長,從而完成他職業生涯最后一次的國足之旅。蒿俊閔在裡皮麾下一直受非議,但這次裡皮還是選他重歸國足,可見裡皮對目前國足中場的不放心。不過,另一名受爭議的前國足中場張稀哲則無緣集訓名單。

  目前集訓名單中共有4名門將,其中北京國安的U-23小將郭全博今年內實現了從國安一線隊、國奧隊到國家隊的“三級跳”,成長速度令人稱奇。在目前的國足名單中,U-23球員共有5人,分別是郭全博、劉一鳴、張修維、劉洋、韋世豪,而恆大的鄧涵文等人則落選。裡皮表示,他最多帶4名U-23小將出征亞洲杯,究竟這5人誰能留下?另外,亞洲杯的官方報名是23人,那麼這意味著這份名單中還有4人將被淘汰,他們會是誰?假如本次集訓有國腳不幸受傷,裡皮還會補充誰?

  國足亞洲杯集訓27人名單

  門將:顏駿凌、曾誠、張鷺、郭全博

  后衛:張琳芃、李學鵬、 馮瀟霆、石柯、劉奕鳴、張呈棟、范曉冬、於洋

  中場:鄭智、於漢超、趙旭日、張修維、蒿俊閔、劉洋、金敬道、池忠國、朴 成、韋世豪、吳曦

  前鋒:郜林、武磊、肖智、於大寶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