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2018大上地地區首屆企業運動會完美落幕,建儂體育獲“最佳風尚獎”

2018年11月28日10: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27日上午,大上地地區首屆企業運動會在北京體育大學成功舉行。本次運動會由上地街道牽頭大上地地區五街兩鎮(馬連窪街道、上地街道、清河街道、青龍橋街道、西三旗街道、西北旺鎮、海澱鎮)聯合舉辦,來自大上地地區的建儂體育、聯想、百度、網易、神州股份、實創、中關村軟件園等50多家知名企業、2000余名員工參與了此次體育盛會。 

運動會分為競技比賽和趣味比賽兩部分,建儂體育30多名員工參加了田徑、跳遠、定點投籃、集體跳繩、毛毛虫競速等多項賽事。其中,在100米跑步項目上,建儂體育姜芳、尹繼增分別拿下女子組第4名,男子組第18名的好成績。

▲建儂體育運動員風採

“放飛夢想,引領未來,勵跑天下,盡享人生”。建儂體育的運動員們在運動場上奮力拼搏,揮洒汗水,以飽滿的競技狀態,傳遞向上的力量。他們憑借對體育的熱情以及團結互助、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最終獲得由大上地首屆企業運動會組委會頒發的“最佳風採獎”。 

本屆運動會以“運動放飛夢想,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旨在貫徹落實海澱區領導“關於在上地打造一刻鐘體育圈”的指示,挖掘體育文化與科技融合的新動力,為員工健身提供精神支持和后勤保障。主辦方表示,這是一次“街鎮聯合,政企聯手”的大上地地區企業員工體育盛事,更是大上地地區企業員工交流溝通的平台,展現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營造喜迎冬奧的濃厚文化氛圍。  

早在2017年4月,建儂體育就與北京市體育總會達成戰略合作,冠名贊助由體育總會主辦的“跑向2022冬奧會-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歷時五年時間,共70場賽事,傾全力支持全民健身事業,立志打造全民健身精品賽事。今年3月24日舉辦的第34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上,建儂體育聯合北京體育總局首次創新推出“5K團隊賽”,現今已成功舉辦了5屆並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跑團參與。

 

▲建儂體育參加半馬“5K團隊賽”

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集體的力量是無限的,建儂體育通過5K團隊跑的方式,發動更多個人健身者帶動身邊的人一起參與運動,大家共同努力,為全民健身做出一份努力!未來,建儂體育還將繼續努力,為更多熱愛運動的個人、團隊、企業開拓出真正的與全民健身相關的體育產業文化、服裝及運動周邊的產品,關注團隊文化、團隊精神的互動性體驗。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