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哈登、戈登聯手拿下90分 球隊仍加時不敵奇才

馮愛軍
2018年11月29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戈登聯手拿下90分,球隊仍加時不敵奇才

火箭隊在昨天的一場NBA常規賽中遭遇了功虧一簣的尷尬,在哈登和戈登分別拿下54分和36分的情況下,火箭客場以131:135不奇才遭遇了3連敗。

盡管本場比賽火箭的主力控衛保羅繼續缺陣,但連奇才全明星球員比爾都承認,他萬萬想不到自己的球隊能夠在這種情況下贏球。本場比賽,保羅和格林都因傷缺席,火箭隻能緊急從發展聯盟抽掉了一名“鋒衛搖擺人”豪斯來救火。

而頂替保羅首發的戈登,昨日23投12中,其中三分球16投8中,全場得到36分。36分也刷新了戈登本賽季常規賽單場得分新高。此外,8個三分球也追平了戈登職業生涯常規賽單場三分球紀錄。哈登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比賽中他拿下了54分、7個籃板、13次助攻和3次搶斷的全面數據。有意思的是,根據數據統計網站Basketball Reference的統計,這是NBA歷史上第25次50分+10助攻,哈登個人的第5次,比任何其他球員次數都多。

“我們仍然在一段時間裡打出了不錯的防守,之后我們不夠專注,我們要找到解決方式,讓自己在手感不錯的時候也在防守端保持專注,更專注於防守,因為我們的進攻沒事,是我們防守的問題,我們要提升防守,打得更穩定。”火箭防守悍將塔克賽后指出了球隊出現的問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