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劉國梁當選新一屆中國乒協主席

2018年12月01日11: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劉國梁 資料圖
劉國梁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 今天上午,中國乒乓球協會在北京天壇飯店舉行換屆選舉,原乒協副主席、第九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組長劉國梁當選新一屆乒協主席。

劉國梁表示:“今天,中國乒協新一屆領導班子正式產生了,在此我要感謝各位與會代表的信任,感謝廣大球迷的厚愛,感謝乒乓人的支持,選舉我擔任中國乒協主席職務,謝謝大家!”

“我要特別向我們最可愛的球迷粉絲說一聲謝謝,你們的熱情和鼓勵是我們最強大的動力,沒有你們數十年如一日的無私陪伴、傾力支持,國球不可能取得現在的成就。我時常回憶起這麼多年來為國乒吶喊歡呼的球迷粉絲,回憶起奧運年那些完美的夏天,有那麼多人一路追隨,一起為我們狂、替我們扛,那些干淨純粹的愛意、溫暖至深的瞬間時常感動得我熱淚盈眶、情難自已。我在內心深處覺得,球隊和球迷粉絲完完全全是一家人,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中國乒乓球隊參加的所有世界大賽,都變成中國球迷粉絲的節日,變成屬於我們所有乒乓人的大Party。”

“其實一聲謝謝遠遠無法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我們隻有在今后更加努力,更積極地與球迷粉絲溝通,搭建並優化官方網站、微博和微信等各種平台,通過這些渠道真心傾聽你們的心聲。也請球迷粉絲們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建議,我們一定認真考慮,酌情採納,更好地報答你們的厚愛。再次謝謝你們! ”

中國乒協換屆選舉當選名單:

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

中國乒協秘書長:秦志戩

中國乒協副主席:王勵勤、張雷、柳屹、高亞翔、李一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