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馬刺一團亂麻 火箭暢快復仇

馮愛軍
2018年12月02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刺一團亂麻,火箭暢快復仇

昨日NBA常規賽上演了一場德州德比戰,結果火箭在客場以136:105戰勝了馬刺,報了此前的一箭之仇。

火箭上一次對陣馬刺是在20天前,當時火箭全場僅得到89分。昨天則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火箭上半場的比賽幾乎可以用完美來形容,半場結束時火箭全隊轟下70分的同時僅有1次失誤,頭號球星哈登半場就得到16分,替補戈登更加出色,一人半場就得到了17分。

下半場馬刺的反扑沒有扭轉局勢,火箭笑到最后的同時也終結了最近的一波4連敗。此役火箭后衛戈登作為替補命中7個3分球,這是戈登加盟火箭以來,第10次作為替補單場命中至少7個3分球。

“是的,我們終於有這麼多球員可以上場打球了,能全員出戰,這感覺不錯。”哈登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當你人手不足的時候,隻有6個人能上場打球的時候,這對任何球隊來說都很艱難,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健康,乘風破浪。”在今日的比賽裡,哈登一共打了28分鐘就拿到了23分和10次助攻的兩雙數據。

繼上一場89:128輸給森林狼39分后,算上這一場,馬刺已經連續兩場比賽輸給對手至少30分。這是馬刺隊史第二次連續兩場輸掉至少30分或以上,上一次還是1987年的事情。此外馬刺在主場輸掉31分也是隊史在主場的第二大輸球分差。

賽后,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顯然情緒不高,接受採訪也隻回答了1個問題,耗時39秒。“顯而易見,我們在進攻端是一團亂麻,很大一部分是我的責任。防守端,我們顯然需要提高努力程度以及智慧。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波波維奇說道。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