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彭帥距澳網正賽隻差一勝

鄧菲菲
2018年12月02日09:0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帥距澳網正賽隻差一勝

昨天,2019年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在珠海結束半決賽的爭奪。在女單半決賽一場焦點戰中,中國金花彭帥以兩個6:2橫掃隊友尤曉迪、晉級決賽,距離2019年澳網正賽隻差一場勝利。彭帥決賽的對手將是中國台北名將張凱貞,后者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淘汰了日本選手村鬆干裕。在男單半決賽中,中國選手張擇以6:4、6:1完勝日本選手內田海智,單雙打皆殺入決賽。

彭帥上個月剛剛復出后就在休斯頓125k挑戰賽上奪冠,同時拿到了參加明年澳網資格賽的參賽權,目前她的最新排名為182位。本次外卡賽彭帥被列為女單頭號種子,前兩輪她先后淘汰了日本的今西美晴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外卡球員阿比蓋爾,展現了不錯的狀態。半決賽面對22歲的隊友尤曉迪,彭帥完全掌控了比賽,以兩個6:2取勝、輕鬆晉級。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