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杯預選賽抽簽揭曉 “死亡之組”德荷制造

李斌
2018年12月03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死亡之組”德荷制造

  2020年歐洲杯預選賽抽簽儀式昨晚進行。2020年歐洲杯將分別在12個國家或地區的12座城市進行,因此本屆歐洲杯並沒有東道主概念,55個國家或地區的球隊需要參加預選賽,其中包括首次參賽的科索沃隊。

  這些球隊在預選賽被分在10個小組,每組的前2名獲得直接出線名額。歐洲國家聯賽的設立也給出線帶來機會,有4個名額將通過歐洲國家聯賽產生——國家聯賽的分級中獲得該級別的冠軍。德國以第二檔球隊身份落位C組,同組的還有荷蘭。具體分組為:A組:英格蘭、捷克、保加利亞、黑山、科索沃﹔B組:葡萄牙、烏克蘭、塞爾維亞、立陶宛、盧森堡﹔C組:荷蘭、德國、北愛爾蘭、愛沙尼亞、白俄羅斯﹔D組:瑞士、丹麥、愛爾蘭、格魯吉亞、直布羅陀﹔E組:克羅地亞、威爾士、斯洛伐克、匈牙利、阿塞拜疆﹔F組:西班牙、瑞典、挪威、羅馬尼亞、法羅群島、馬耳他﹔G組:波蘭、奧地利、以色列、斯洛文尼亞、馬其頓、拉脫維亞﹔H組:法國、冰島、土耳其、阿爾巴尼亞、摩爾多瓦、安道爾﹔I組:比利時、俄羅斯、蘇格蘭、塞浦路斯、哈薩克斯坦、聖馬力諾﹔J組:意大利、波黑、芬蘭、希臘、亞美尼亞、列支敦士登。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