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獨行俠掀翻“西部老大” 小喬丹面對舊主不手軟

馮愛軍
2018年12月04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獨行俠掀翻“西部老大”

小喬丹面對舊主不手軟。

NBA常規賽昨天各隊繼續抓對厮殺,獨行俠主場迎戰賽前西部排名第一的快船隊。盡管獨行俠新秀東契奇由於在上一場與湖人的比賽中臀部受傷而缺陣昨天的比賽,但小喬丹面對舊主表現出色,全場獨得16分和23個籃板,幫助獨行俠隊以114:110勝出,並終結了快船隊的四連勝。

在昨天的比賽中,快船被搶了17個進攻籃板,總籃板比對手少了20個。前快船中鋒小喬丹搶到了23個籃板,得到了16分,成為了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人物。在快船后衛路易斯·威廉姆斯打進關鍵3分后,快船昨天一度反超比分,但在比賽還剩28.3秒時,快船以109:110落后。隨后,威廉姆斯的傳球被小喬丹搶斷,小喬丹被犯規后走上了罰球線,他兩罰一中,幫助獨行俠領先2分奠定了勝局。

“這是那種我們需要投進空位的比賽,因為我們創造了很多空位機會,”快船主帥裡弗斯賽后說道,“如果你回想一下我們最后的投籃機會,都是空位三分和低位背打。我認為隊員今晚表現得很好了,只是沒能奏效。”

在輸掉本場比賽之后,快船與掘金的戰績均為15勝7負,但是由於勝負關系掘金佔優,快船隊丟掉了西部第一的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連續五年無緣季后賽的湖人,目前與四年三冠的勇士隻有0.5個勝場差。上賽季前23場比賽,湖人的戰績是8勝15負,排在西部第11位。本賽季前23場打完,湖人14勝9負排在西部第五。他們在本賽季前十場4勝6負,隨后的13場比賽10勝3負。湖人戰績提升是因為防守得到了提升。在這13場比賽中防守效率排在聯盟第二位,而在此之前的10場比賽中,湖人防守效率隻排在第22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