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成立

張昆
2018年12月05日08:4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成立

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成立大會日前舉行。聯合會的成立主要是為了適應當前青少年體育工作社會化、實體化的需要,整合本市青少年體育資源,推動青少年體育工作發展。

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是在黨和政府領導下,由北京市青少年體育領域的企事業單位自願聯合發起成立的區域性、非營利性社會團體組織。今年4月2日,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經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首批會員單位31家。

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成立以后,主要開展青少年體育相關的普及推廣、政策宣傳,組織舉辦青少年體育領域相關的競賽活動,進行青少年體育相關的專業研究、技術培訓,開展青少年體育相關的技術研發、咨詢服務,開展青少年體育相關的對外交流、展覽展示、會議服務,推行青少年體育相關的行業規范、行業標准,承辦政府、企事業單位、社會機構、個人的服務項目委托,公益活動的組織策劃與實施。

成立大會審議通過了《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章程》和相關章程制度。會議選舉許廣樹為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第一任理事會會長。

北京市青少年體育聯合會的成立將有利於緩解當前本市青少年體育供給不足、青少年體育社會培訓亂象等矛盾,對於本市促進青少年體育工作開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