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回國帶“火”世俱杯 球迷追捧前輩盛贊

黃志陽
2018年12月06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回國帶“火”世俱杯

昨天(5日),2018年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在紹興進入小組賽第二輪角逐,中國名將朱婷效力的衛冕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3比0擊敗法國勒卡內·沃雷羅隊,輕取兩連勝,並提前一輪鎖定四強席位。此番回國,朱婷受到了球迷們的熱情追捧,也促使本屆賽事人氣飆升。

這是女排世俱杯首次落戶中國。4日的小組賽首輪,瓦基弗銀行隊對陣東道主浙江隊,盡管雙方實力懸殊,但紹興奧體中心體育館上座率超八成,有7000余人冒雨前來觀賽。其中,大部分球迷是朱婷的粉絲,比賽過程中持續為她加油助威。朱婷不負眾望,拿到全場第二高的16分。昨天,她更是火力全開,以23分榮膺“得分王”,助本隊以25比21、25比15、25比17橫掃勒卡內·沃雷羅隊。

“出場時聽到大家的助威聲,挺開心的,會更有動力,努力打好每一個球。”朱婷表示,代表俱樂部回到祖國參賽的感覺非常特別,“現場氣氛很熱烈,來了那麼多觀眾,他們真的超級熱情。感謝紹興的觀眾和遠道而來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女排原主帥陳忠和也與趙蕊蕊、馮坤等昔日弟子前來觀戰,他給予朱婷高度評價:“朱婷屬於天才,可能100年才會出這麼優秀的一位選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