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2018女排世俱杯登場 浙江女排首戰實力仍獲球迷認可

2018年12月06日21: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女排世俱杯登場 浙江女排首戰實力仍獲球迷認可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12月4日,2018年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簡稱“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紹興正式拉開戰幕。女排世俱杯是國際排壇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本次大賽代表國際頂尖水平的8家俱樂部匯聚古城紹興,爭奪職業賽事的最高榮譽。浙江女排作為東道主,在首輪比賽中迎戰賽事衛冕冠軍土耳其勁旅,因此吸引了眾多球迷關注。 

比賽在紹興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晚,這座可以同時容納9880名觀眾的甲級大型體育館座無虛席。來自全國各地的球迷齊聚一堂,為中國健兒加油助威。同時,前國手趙蕊蕊也以“免疫加油官”的身份親臨現場,觀戰助威。 

晚間8點,比賽正式開始,浙江女排姑娘們在球場上奮勇拼搏,為了每一個比分而拼盡全力。而全場中國球迷也是熱情地為為女排姑娘們每一次進攻喝彩,每一次阻擊加油。

經過激烈的角逐,雖然浙江女排最終以0:3的比分輸給了土耳其隊,但她們永不言敗、面對強大的對手也敢於“亮劍”的精神,依舊收獲了球迷的認可和掌聲。

賽場內,各國女排競爭得十分激烈,在賽場館外,同樣是熱鬧一片。不少球迷紛紛在 “健康加油站”拍照留念,體驗排球與健康相結合的樂趣。

據悉,本次比賽是無限極繼2018世界排球聯賽(廣東·江門)之后,再次支持高規格國際性體育賽事在中國舉辦。而借助與世界級賽事的影響力鼓勵全民健身,推動全民健康,則是雙方共同攜手的重要原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