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對陣阿森納兩度落后兩度扳平

馮愛軍
2018年12月07日08:1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陣阿森納兩度落后兩度扳平

昨天凌晨曼聯在老特拉福德迎戰阿森納,曼聯在兩度落后的情況下最終2:2戰平阿森納。馬夏爾與林加德為紅魔建功,穆斯塔菲為阿森納破門,曼聯后衛羅霍為阿森納貢獻了一粒烏龍球。在本場比賽過后,曼聯遭遇英超四輪不勝,而阿森納在聯賽中保持了13場不敗。

阿森納上一次在英超客場擊敗曼聯還要追溯到2006年9月17日,之后聯賽中11次做客老特拉福德3平8負,而且曼聯上賽季雙殺了阿森納。此役,曼聯繼續排出三后衛陣型,拜利、斯莫林、羅霍復出,達洛特第一次代表曼聯在聯賽中首發,達米安、馬夏爾輪換出場,博格巴、費萊尼與盧卡庫都坐在板凳席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一場大戰中,被穆裡尼奧放在替補席上博格巴、費萊尼和盧卡庫三人,賽后卻成了他稱贊的對象:“我認為博格巴踢得很好,在我們的防守球員無法推進的時候,他在場上的15分鐘踢得很好。每當德赫亞拿球,我們所有的防守球員就都死站在他面前,我希望球隊前壓,防線前壓,在對手的半場踢球,那時我們有費萊尼,盧卡庫,博格巴。但是每次德赫亞拿球,每個人就都‘死了’。”

另一方面,雖然阿森納遺憾未能全取3分,但能夠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一場平局,這也使得阿森納各項賽事不敗的場次延續到20場。阿森納上一次各項賽事連續20場不敗還要追溯到2007年11月,當時阿森納連續28場不敗。

熬過魔鬼賽程才有機會“爭四”

沒能主場拿下阿森納,英超4輪不勝,曼聯在積分榜上排名滑落到了第8位。這樣的結果顯然無法讓曼聯的球迷滿意,所以賽后穆裡尼奧再次呼吁給他們更多一點時間:“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來拿羅伊·基恩、范尼斯特魯伊、維迪奇的那支曼聯隊與如今的曼聯對比。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吧,我對球員們的斗志很滿意,但我們現在還不夠穩定。當我們掌控比賽的時候,我們為阿森納打入了他們本場第二粒進球。”

進入12月份,曼聯要迎來一個魔鬼賽程,在接下來25天內,曼聯需要踢7場比賽,除了6場英超比賽外,還有一場客戰瓦倫西亞的歐冠小組賽。幸好,除了客場對陣利物浦之后,其余聯賽對手都不是強隊。

前15輪比賽過后,曼聯已經落后榜首的曼城18分之多。曼聯在前15輪過后就基本失去爭冠希望,英超成立至今,這還是頭一回。

不過要說曼聯已經無緣歐冠資格爭奪,那還為時尚早,曼聯在12月末還是有望重回積分榜前4。畢竟目前他們落后排名第4的切爾西和第5的阿森納都隻有8分而已,他們與排名第6的埃弗頓、排名第7的伯恩茅斯同積23分。

一旦曼聯在12月的魔鬼賽程中沒能挺住,那麼他們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掉隊”了。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