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主場2-2戰平阿森納 曼聯4輪不勝“槍手”13輪不敗

周蕭
2018年12月07日08:4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四輪沒贏球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英超第15輪焦點戰中,曼聯主場2比2戰平阿森納,遭遇聯賽4輪不勝,而“槍手”則將自己的聯賽不敗紀錄擴大到13場。

  本場比賽,穆斯塔菲第26分鐘頭球先下一城,主場作戰的曼聯4分鐘后由馬夏爾將比分扳平。第68分鐘,曼聯防線出現失誤——羅霍自擺烏龍。不過阿森納的防線在1分鐘后同樣出現失誤,利拉希納茨在本方禁區內不慎將球停給林加德,后者笑納大禮,幫助曼聯將比分扳為2比2平。“紅魔”主帥穆裡尼奧賽后表示:“跟以往一樣,我們因為失誤沒能贏下比賽,但我對隊員們表現出的斗志感到滿意。”他同時希望外界能對這支身處困境的曼聯寬容一些,“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來拿羅伊·基恩、范尼斯特魯伊、維迪奇的那支曼聯隊與如今的曼聯對比,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