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16連勝 宏遠依舊“無敵”

馮愛軍
2018年12月07日08:1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連勝,宏遠依舊“無敵”

易建聯進攻得手。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男籃世界杯的“窗口期”結束之后,CBA常規賽昨晚重燃戰火,結果東莞銀行宏遠隊主場以138:101擊敗了上海隊,開賽至今不敗的宏遠隊已經收獲16連勝。

昨晚的比賽開局讓人稍感意外,雙方首節竟然隻差3分。上海隊的斯科拉本節獨得11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是上海隊打響頭炮的關鍵人物。

“廣東隊速度快,雖然我們有針對性的部署,但后面我們打得不好。我們到后面還是跟不上,習慣性問題逐漸暴露出來了。”就像上海隊主帥李秋平賽后復盤所說的那樣,上海隊在第二節比賽就出現了崩盤。

第二節宏遠打出44:22的單節比分,半場結束時宏遠已經有趙睿、易建聯、德萊尼和周鵬4名球員得分上雙。進入最后一節時,宏遠已經領先對手高達30分,比賽已經失去了勝負懸念。

“因為要打世界杯預選賽,CBA有2周沒有比賽。開局有些不適應,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找到了比賽的節奏。”杜鋒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本周六宏遠隊將作客浙江,浙江昨晚剛剛在主場以99:104不敵廣廈,看來宏遠接下來收獲17連勝的幾率不小。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