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美職棒“MLB中國區”迎來新掌門人

2018年12月07日16: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陳晨曦)MLB美職棒大聯盟中國區日前迎來了新任掌門人,前NBA中國副總裁李昕正式就任MLB美職棒大聯盟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過去11年中,MLB美職棒大聯盟在中國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就”,MLB美職棒大聯盟負責亞太事務的副總裁吉姆·史摩爾(Jim Small)表示,“李昕在市場分析、媒體合作、商業開發等方面的豐富經驗及卓越能力與MLB現階段在中國的發展需求高度契合,相信他的加盟能將我們在中國的業務推上一個新的台階。”

MLB美職棒大聯盟一向致力於在中國推廣棒球這項充滿魅力的運動,並通過和中國棒球界積極合作,為中國棒球的發展培養年輕人才。這是MLB 從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貫的承諾和工作指南,也會是MLB未來工作的指導方針。

加入MLB中國之前,李昕是NBA中國全球合作伙伴部門負責BD, Media和Solution業務的副總裁,主導了新市場合作伙伴的開發,新營銷資源的拓展以及跟媒體合作伙伴(未來廣告,騰訊,微博等)在商業化領域的合作。

加盟NBA之前,李昕供職於全球最大的獨立第三方數據調研公司尼爾森,先后擔任負責數字媒體,電商和娛樂市場研究咨詢的副總裁。在此期間,李昕主導了尼爾森跟騰訊,阿裡巴巴,微博和騰訊等知名互聯網公司在數據領域的合作。尼爾森之前,李昕在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英特爾和微軟負責中國市場的營銷推廣工作,在此期間積累了大量的高科技行業營銷推廣的經驗。

除此之外,李昕還是國內第一批投身互聯網行業的職業經理人,曾經在當時最大的門戶網站新浪網擔任市場總監和全國渠道管理總經理等要職。在過往二十多年的職業生涯中,李昕先生在品牌管理、體育營銷、市場調研和戰略咨詢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同時也在行業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李昕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波蘭語專業,並在英特爾就職期間取得了美國西雅圖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的學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