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銀行隊挺進女排世俱杯半決賽

2018年12月08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紹興12月7日電  (記者韋驊、夏亮)在7日進行的女排世俱杯A組頭名之爭中,上屆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以3︰0戰勝巴西米納斯隊,以小組第一的成績晉級半決賽。賽后球隊當家球星朱婷表示,球隊第一階段的目標已經完成。

  本場比賽,瓦基弗銀行隊雖然是3︰0取勝,但過程明顯沒有前兩場輕鬆。在第一局,瓦基弗銀行隊一度以20︰23落后,第二局雙方戰成30︰28。朱婷說:“還是贏在關鍵球上,前兩局都是兩分取勝,但在贏了前兩局之后,到了第三局兩隊的心態和氣勢就不同了。”

  小組賽3場下來,瓦基弗銀行隊展現了強大的實力,一局未失,朱婷本人也在其中兩場比賽中成為全場得分王。在半決賽中,瓦基弗銀行隊將面對巴西海灘隊。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8日 07 版)

(責編:王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