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英錦賽

丁俊暉止步十六強

2018年12月08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李碩)2018斯諾克英錦賽當地時間6日繼續展開1/8決賽的爭奪,中國球員丁俊暉以4︰6負於排名第五十九位的英格蘭選手奧唐奈爾,止步十六強。至此,參加本屆英錦賽的中國球員都已出局。

  丁俊暉本場比賽手感不佳,全場比賽沒有一次單杆過百的表現。奧唐奈爾首局就先聲奪人,丁俊暉雖然第二局將比分扳平,但奧唐奈爾還是在第三局的拉鋸中利用丁俊暉的失誤再次取得領先。第四局丁俊暉單杆得到55分,將比分扳至2︰2。經過局間休息,丁俊暉打出單杆59分,取得3︰2的領先。但接下來的3局丁俊暉失誤頻頻,奧唐奈爾連下3局,以5︰3拿到賽點。雖然丁俊暉隨后扳回一局,但奧唐奈爾在第十局利用精准的遠台進攻以6︰4取得了比賽的勝利。賽后丁俊暉坦言,本場比賽他發揮得不太好,“我比對手有更多的機會但沒有抓住。其實對手中段打得一般,但我給他的機會太多了。”

  本賽季以來,丁俊暉4次出戰排名賽,還沒有一次闖入八強,他的單賽季世界排名已經跌至第三十一位。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8日 07 版)

(責編:王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