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客場慘敗爵士

亢雪鬆
2018年12月08日08:56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客場慘敗爵士

  盡管爵士隊核心戈貝爾開場僅3分鐘就被驅逐出場,火箭仍難求一勝,昨天他們在客場以91比118慘敗給爵士,遭遇兩連敗。同時,他們本賽季第三次遭遇20+的失利。哈登16投僅5中,得到15分還有7次失誤。

  戈貝爾日前剛因公開批評裁判被聯盟罰款15000美元,昨天,他又與裁判發生不快。開場跳球,戈貝爾被吹一次犯規。沒多久,他因擠開哈登,被吹進攻犯規。3分鐘不到,戈貝爾就領到兩次犯規,隻能下場觀戰,爵士核心突然情緒失控,一掌拍掉了技術台桌上的東西,還向裁判噴垃圾話。裁判隨即判給戈貝爾技術犯規,將他驅逐出場。爵士獲勝的最大功臣當數中鋒費沃斯,這位2010年的探花秀在球隊核心戈貝爾被罰出場的情況下,支撐起球隊內線,全場13投10中,高效拿下24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完全壓制了14投5中的卡佩拉。

  火箭全隊表現低迷,他們在第三節被爵士打出38比11的進攻高潮,單節淨負27分,為隊史近48年來最慘紀錄。哈登和保羅一共才得27分、7個籃板、7次助攻。“燈泡”組合無法順暢地串聯球隊,全隊送出21次失誤。火箭全隊隻有13次助攻,對手的助攻數達到26個。爵士不斷提速,同時還在陣地戰中持續制造內線殺傷,他們在火箭隊禁區拿到64分。目前,火箭以11勝13負排名西部倒數第三名,與奪冠熱門的賽前預期相距甚遠。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