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公布年度最佳獎項候選人名單 國羽頭號混雙入圍

楊敏
2018年12月08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頭號混雙入圍最佳運動員

  2018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在2018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12月10日,世界羽聯將在花園酒店舉行總決賽小組賽抽簽儀式以及參賽選手代表見面會,屆時,世界羽聯將頒發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等六個獎項。國羽頭號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分別入圍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男雙新秀韓呈愷/周昊東入圍最有潛力運動員獎項,何濟霆入圍最有潛力和最佳進步運動員兩項候選名單。

  鄭思維�黃雅瓊今年奪得了9個冠軍,其中包括了世錦賽與亞運會雙冠。鄭思維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候選名單,他的競爭對手包括目前男單世界第一的日本隊選手桃田賢斗和印尼隊男雙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黃雅瓊入圍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候選名單,她的競爭對手是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隊選手戴資穎和日本隊女雙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

  下周,球迷就可以在家門口近距離欣賞到石宇奇、陳雨菲、陳清晨/賈一凡、李俊慧/劉宇晨、鄭思維/黃雅瓊等國羽一線主力的精彩球技,還能一睹當今世界羽壇頭號男單桃田賢斗、頭號女單戴資穎、頭號男雙吉迪恩�蘇卡穆約等頂級高手的風採。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