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第17輪客場擊敗山西隊 廣州隊“痛飲”汾酒

許蓓
2018年12月10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隊“痛飲”汾酒

廣州隊客場獲勝,暫列積分榜第10位。 Osports全體育供圖

昨晚進行的CBA第17輪常規賽中,時代中國廣州隊在客場以111比99擊敗山西汾酒隊,避免了繼上一輪客場不敵北京隊后遭遇連敗。上賽季廣州隊在客場挑戰山西隊時不敵對手,兩隊本賽季的首次交鋒,廣州隊在客場報了一箭之仇。

廣州隊送給對手7連敗,本場廣州隊有5人得分上雙。弗格拿下33分、11次助攻和6個籃板球,西熱力江拿下個人本賽季最高的26分並完成4次搶斷,斯貝茨貢獻24分,鞠明欣拿下11分和8個籃板球,張永鵬得到10分和9個籃板球。是役過后,廣州隊以9勝8負排在聯賽積分榜第10位。

西熱力江本場命中了6個三分球,其中在最后關鍵時刻命中的兩個三分球讓比賽失去懸念。山西隊方面,本土內線葛昭寶拿到23分。

首節比賽,廣州隊連續打出得分高潮,先后以一波7比2和一波9比0控制住場上節奏,第一節結束時即取得了36比18的領先優勢。第2節開場,廣州隊的雙外援又率隊打出一波8比2。上半場結束時,廣州隊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到59比42。易邊再戰,山西隊在進攻端加強反擊,一度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西熱力江在末節的關鍵時刻外線火力全開,最終幫助球隊穩住勝局。下一輪,廣州隊將繼續客場之旅,對手是青島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