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利物浦迎來歐冠生死戰 不勝那不勒斯就出局

方奕昕
2018年12月11日08:2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迎來歐冠生死戰

  北京時間明天(10日)凌晨,歐冠小組賽將迎來收官之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無疑是利物浦與那不勒斯的命運之戰。如果利物浦不能戰勝那不勒斯,那麼上賽季獲得歐冠亞軍的利物浦就將在本賽季止步小組賽,這無疑是“紅軍”上下都不想看到的情形。

  上周末,利物浦剛剛反超曼城佔據了英超榜首的位置,不過,歐冠小組賽最后一戰對他們來說是場生死戰,如果無法贏球,他們就會轉戰歐聯杯,在目前英超冠軍爭奪形勢異常嚴峻的時候,歐聯杯賽程對“紅軍”無疑是個極大的拖累。

  在明天的比賽中,利物浦要麼以1:0的比分拿下對手,要麼就要以兩個淨勝球優勢取勝,否則將無法力壓那不勒斯晉級。

  本賽季利物浦雖然取得了有史以來的頂級聯賽最佳開局,但他們在歐冠小組賽中卻步履維艱。對於和那不勒斯的生死決戰,利物浦球員米爾納信心十足:“在主場踢最后一輪小組賽,如果你無法取勝,就不配晉級。我們的目標就是從小組出線,此時我們會專注於這一點。說實話,我不認為利物浦會跌入歐聯杯,目前主動權依然在我們手中。”

  本場比賽,主裁判是來自斯洛文尼亞的斯科米納,他曾4次執法利物浦的比賽,“紅軍”四戰皆負,不知道這次,克洛普能否率領利物浦逃出生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