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英錦賽第7次加冕 “火箭”成史上第一人

孫嘉暉
2018年12月11日07: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成史上第一人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斯諾克英錦賽落幕,“火箭”奧沙利文以10比6擊敗馬克·艾倫,第7次加冕英錦賽冠軍,這也是他連續兩年奪得英錦賽冠軍,打破了23年來的英錦賽無人衛冕冠軍的魔咒。同時,“火箭”還刷新了兩項紀錄:7次加冕打破了傳奇球王戴維斯創造的英錦賽6冠王紀錄﹔這也是奧沙利文奪得的三大賽第19個冠軍,打破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創造的三大賽18冠的紀錄。

“打破亨德利的紀錄,拿到19個冠軍簡直太瘋狂,我不會就此打住,隻要身體沒問題,我想還有十年時間証明自己,想想未來就讓我激動。”“火箭”這番話也打消了眾人擔心他退役的疑慮。

新的世界排名出爐,塞爾比繼續佔據第一寶座﹔威廉姆斯暫列第2位,奧沙利文上升至第3位,丁俊暉名列第8,傅家俊位列第16。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