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瓦基弗銀行隊主教練古德蒂:能夠執教朱婷是我的幸運

2018年12月11日08: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能夠執教朱婷是我的幸運”(圖)

  據新華社電 衛冕冠軍瓦基弗銀行隊在2018年女排世俱杯比賽中成功衛冕,朱婷也榮膺了賽事最佳球員和最佳主攻。日前,瓦基弗銀行隊主教練古德蒂表示,非常幸運能夠執教朱婷。

  對於蟬聯賽事最有價值球員的朱婷,古德蒂不吝溢美之詞。“我非常幸運,能夠執教朱婷。她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不接受失敗,每天都盡最大努力去訓練,在比賽中展現最好的狀態。”古德蒂說。

  由於朱婷的存在,決賽現場徹底成了瓦基弗銀行隊的主場,朱婷的球迷身著顏色統一的黃色帽衫,揮舞著“朱婷加油”的標語,為朱婷的每一次扣球以及瓦基弗銀行隊的每一次得分而歡呼雀躍。面對小組賽中曾經戰勝過的對手米納斯隊,瓦基弗銀行隊在比賽中並沒有遇到太多的挑戰,最終如願以償衛冕成功。

  “感謝隊員們,她們在最重要的時刻展現出了最好的技術。”除此之外,賽后古德蒂再次感謝了現場的中國球迷。“感謝他們的支持,我們打得好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在這裡打比賽像在家一樣。”他說。

  在瓦基弗銀行隊的第二個賽季,古德蒂表示朱婷已經完全融入了球隊。“第一年語言還是問題,現在已經能夠完全自如溝通了,這是一個突破。”他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