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100仰半決賽第一晉級 徐嘉余:全力爭冠 決賽不會輕鬆

2018年12月11日19: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趙欣悅)12月11日晚,2018國際泳聯短道世錦賽在杭州進行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男子100米仰泳半決賽中,中國選手徐嘉余第二組出發。最終他以半決賽第一的成績進入到明晚進行的決賽中。

賽后,徐嘉余表示:“今天的半決賽還可以,但是比較遺憾沒有游的更好,這只是半決賽。”關於在家鄉征戰,徐嘉余表示:“現場的氛圍非常好,我能感覺到家鄉人民給了我很多動力,希望明晚的決賽有好的表現。”今天徐嘉余是在第二組出發,他的主要對手都在第一組,關於這個出場順序,徐嘉余表示:“其實自己沒有想那麼多,能夠進入決賽就行,最好給明天一個好的道次,希望決賽可以表現更好吧,我想決賽一定不會輕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