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主帥跳槽 簽約西甲“黃色潛水艇”

劉大偉
2018年12月12日09:01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主帥跳槽 簽約西甲“黃色潛水艇”

  新華社發

  北京時間今晨(11日),西甲比利亞雷亞爾俱樂部通過官網宣布,任命上賽季執教北京人和的路易斯·加西亞·普拉薩為球隊新帥。這也意味著人和俱樂部與加西亞的續約談判失敗,人和俱樂部將尋找新帥。

  46歲的加西亞對比利亞雷亞爾並不陌生,他曾經在2005/2006賽季執教比利亞雷亞爾B隊,在西丙聯賽中取得30勝10平2負,積100分打入升級附加賽,但在附加賽上被西班牙人B隊淘汰。之后他曾執教過埃爾切、貝尼多姆、萊萬特、赫塔菲,還前往阿聯酋執教過班尼亞斯。2017年6月,加西亞成為北京人和新帥,此后率隊升入中超。在剛剛結束的這個賽季,他率領球隊在中超取得9勝10平11負,獲得了第八名。賽季結束后,他在接受採訪時確認自己無意和人和續約。

  加西亞和比利亞雷亞爾將簽約至本賽季末。上賽季比利亞雷亞爾表現出色,獲得聯賽第五,但本賽季他們15輪隻獲得了14分,排在聯賽第17位。加西亞又一次充當了“救火隊長”的角色。

  近日,已回到西班牙的加西亞接受了當地媒體《馬卡報》的採訪,在採訪中他同往常一樣,又一次在媒體面前大贊中國足球,並表示希望更多的西班牙教練能到中國執教。加西亞表示,中超聯賽雖有其自身的特殊性,但卻是適合中國的聯賽,而且,對教練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平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