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折騰起來停不了 皇馬又傳換帥聲

白雲
2018年12月12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折騰起來停不了 皇馬又傳換帥聲

皇馬已經拿到小組頭名的出線資格,不過,球隊主帥索拉裡還需要在歐冠進一步証明自己。明天凌晨他們將在歐冠小組賽第6輪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首回合皇馬客場0:1不敵這個對手,明晨他們將試圖展開報復。

結束這輪歐冠后,皇馬要開始考慮世俱杯的事情了,這對於球隊的訓練備戰會有一定的影響。在換帥為索拉裡之后,皇馬取得了不錯的戰績,除了對陣埃瓦爾的失利之外,皇馬其余5場比賽都獲得了勝利,看上去索拉裡的帥位也逐漸穩固了。不過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卻表示,索拉裡依然有被皇馬炒魷魚的可能。也就是說,俱樂部已經准備好了一個賽季換3個主教練的方案。

西班牙著名記者埃斯特拉達在參加一檔節目時表示,索拉裡的帥位已經動搖,盡管在歐冠中2:0戰勝了羅馬,但是0:3不敵埃瓦爾的比賽,還是讓索拉裡同皇馬的蜜月期畫上了句號。盡管索拉裡剛同皇馬簽約至2021年,但是一旦成績不佳,他也一樣會被解雇掉。

而接替索拉裡的人選,皇馬也已經物色好,那就是耶羅。在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協解雇之后,正是耶羅臨時帶隊征戰的世界杯。埃斯特拉達就表示:“如果皇馬的成績出現大的變動,我敢說耶羅將會成為索拉裡的替代者。”

雖然索拉裡手握一份正式合同,但是他目前還沒有迎來真正的考驗,而年底的世俱杯,或許就是一場檢驗成績的期中考試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