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 中國隊破亞洲紀錄摘銀

2018年12月12日19: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楊喬棟)12月12日晚,2018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在杭州展開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在晚間率先進行的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賽決賽中,由傅園慧、索冉、王一淳、吳越組成的中國隊以1分44秒31的成績排名第二,摘得一枚銀牌,並打破此前由中國隊保持的亞洲紀錄(1分45秒53),冠軍則被美國隊以1分42秒38奪得,荷蘭隊1分44秒57獲得第三名。

賽后,四位姑娘顯得很興奮。傅園慧作為對中的“大姐大”,對於在家門口取得這樣一個成績她顯得十分激動,“我覺得這塊銀牌來自家鄉人民的熱情和隊友的努力,這比我自己單項努力多了,我很開心。”而索冉則表示,這塊金牌是團隊努力的結果,感謝每一位隊友的付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