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迪巴拉破門C羅中柱 尤文客負仍取小組頭名【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3日08:33

年輕人隊員慶祝進球
年輕人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3日凌晨,歐冠小組賽H組開始最后一輪爭奪,尤文圖斯客場1比2負於墊底的年輕人,但由於曼聯也在客場告負,尤文12分獲得頭名。阿萊士-桑德羅送點。瓦羅梅開二度。C羅助攻替補出場的迪巴拉破門,此后還頂中立柱。

開場13分鐘,尤文險些破門,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C羅禁區左側單刀趟過門將,他小角度射門被卡馬拉擋出近角。本坦庫爾中路直傳,C羅轉身擺脫防守突入禁區右側,在門前9米處小角度推射偏出遠門柱。

夸德拉多因傷被阿萊士-桑德羅換下。皮亞尼奇塞球,貝爾納代斯基左路傳中,C羅在門前3米處左腳推射打呲。

尤文第30分鐘首先失球,阿萊士-桑德羅禁區內停球失誤,與恩加馬勒拼搶時勾倒對方,點球!瓦羅操刀推射右下角,1比0。

上半時結束前,貝爾納代斯基任意球轟在人牆上,阿萊士-桑德羅俯身頂給C羅,C羅禁區后點轟門稍偏出左門柱。

尤文第68分鐘再丟一球。恩加馬勒反擊直傳,瓦羅停球閃出角度,在門前20米處左腳低射鑽進右下角,2比0。C羅傳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區左側射門被韋爾夫利扑出。

迪巴拉換下德希利奧,隨即為尤文扳回一分。第80分鐘,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切入禁區傳中,C羅背身回做,迪巴拉在門前19米處左腳抽射入右下角,1比2。

C羅第87分鐘幾乎扳平。貝爾納代斯基左肋弧線球斜傳后點,C羅在門前5米處小角度頭球擊中近門柱外側。尤文最終1比2客負。年輕人則取得史上冠軍聯賽小組賽首勝。

年輕人(5-3-2):1-韋爾夫利/43-姆巴布,4-穆罕默迪,30-勞珀,23-貝尼托,21-烏利塞斯-加西亞/20-艾比舍爾,16-法斯納赫特(80'貝爾托內),8-索烏(90+1'維特裡希)/13-恩加馬勒(85'希克),99-瓦羅

尤文圖斯(4-4-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23'阿萊士-桑德羅),24-魯加尼,19-博努奇,2-德希利奧(72'迪巴拉)/33-貝爾納代斯基,30-本坦庫爾,5-皮亞尼奇(65'埃姆雷-詹),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7-C羅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