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亞洲杯名單將於多哈集訓后出爐

鄒甜
2018年12月14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亞洲杯名單將於多哈集訓后出爐

為期兩周的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集訓即將結束,目前正隨國足在海口備戰亞洲杯的蒿俊閔昨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十分期待能夠代表球隊第三次征戰亞洲杯。明日,國足將與魯能U23隊進行熱身賽,並結束本期集訓。而亞洲杯的23人名單懸念,將留待前往阿聯酋之前才揭曉。

蒿俊閔透露,球隊現階段仍以體能儲備為主,並未涉及太多技戰術訓練的內容。盡管蒿俊閔闊別國家隊多時,但他表示,“和隊友之間的配合磨煉並不需要特意去進行,只是按照要求進行對抗和體能方面儲備。”

國足在海口期間計劃進行兩場教學賽,此前他們以7:2大勝延邊北國結束了首場教學賽。15號也是本期集訓最后一天,國足的最后一個熱身賽對手將是魯能U23。

此后,國足隊員將獲得短暫的休息時間,並於18日在廣州再次集結,飛赴多哈進行亞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訓。

距離亞洲杯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部分國家隊的23人名單已經出爐,但國足的23人名單仍處於“難產”狀態。據悉,裡皮將在飛赴多哈之前先淘汰3名隊員,帶25人參加集訓,結束集訓后再決定最后23人名單。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