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羽聯巡回賽總決賽 國羽女單總決賽出線前景堪憂

王笑笑
2018年12月14日08:26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女單總決賽出線前景堪憂

  昨天(13日),本賽季世界羽聯巡回賽總決賽在廣州打響。國羽女單“獨苗”陳雨菲在小組賽首輪中不敵泰國選手因達農,出線前景不樂觀。

  由於何冰嬌因傷退賽,國羽參加本次比賽的女單選手隻有陳雨菲一人。在此前的8次交手中,陳雨菲隻輸給過因達農一次,且今年8月以來已取得了對后者的3連勝。不過,昨天率先進入狀態的卻是因達農。兩人的比賽被安排在首場進行,因達農以21比18先聲奪人。次局陳雨菲加強進攻,以22比20艱難扳回一城。決勝局,陳雨菲在16比17落后時不慎滑倒,右腳踝受傷,申請了暫停。比賽重新開始后,陳雨菲的跑動明顯受限,終以17比21告負。賽后陳雨菲表示,自己本場打得有些保守,導致失誤較多。受傷對發揮也有影響,需進一步檢查確定是否嚴重。今天,陳雨菲將面對加拿大選手李文珊,明日還將對陣世界冠軍奧原希望,若想保証出線需兩戰全勝。

  國羽男單“獨苗”石宇奇則在先負一局的情況下,最終以16比21、21比19、21比8逆轉韓國老將孫完虎,取得“開門紅”。世界排名前兩位的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王懿律/黃東萍也均以2比0力克對手。在兩場東道主“德比”中,小將杜玥/李茵暉以2比0擊敗了國羽頭號女雙陳清晨/賈一凡,男雙“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則以2比1艱難戰勝新秀韓呈愷/周昊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