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小將負伊藤組合不失信心 

王笑笑
2018年12月14日08:2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小將負伊藤組合不失信心

昨天,2018年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在仁川打響。在首日進行的女雙1/4決賽中,國乒小將劉高陽/張瑞不敵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成為本屆比賽最先被淘汰的中國選手。

21歲的張瑞和22歲的劉高陽本賽季在女雙賽場表現不俗,收獲了捷克公開賽冠軍和兩站公開賽亞軍,其中保加利亞站決賽正是輸給伊藤美誠和另一位日本名將石川佳純。而在奧地利公開賽半決賽中,她們曾以1比3不敵早田希娜/伊藤美誠。昨天,兩人以6比11、9比11、9比11再負對手,在單敗淘汰制的總決賽中出局。

“感覺還沒打明白就下來了!”賽后,快人快語的張瑞有些懊惱,直言本場表現不如奧地利公開賽時。她認為,輸球的主要原因在於自身,“可能我倆進入狀態不夠快吧,第一場球,對場館不是很適應,我調整得不好,稀裡糊涂的。”不過,輸球並沒有令國乒小將失去信心。張瑞直言,伊藤美誠並沒有多可怕,“我單打也和她打過。今天主要還是因為我倆沒發揮出真實水平。”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