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蘇寧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拉開戰幕

王恆志
2018年12月15日09: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蘇寧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拉開戰幕

  新華社南京12月14日電(記者王恆志)2018“一帶一路”蘇寧杯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14日在南京江寧足球訓練基地拉開戰幕,江蘇蘇寧、上海申花、恆大足校和浙江綠城四支國內U13球隊和日本鹿島鹿角、韓國全羅北道U13將在為期4天的比賽中展開較量。

  本屆蘇寧杯的6支參賽球隊分別是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恆大足球學校、浙江綠城足球俱樂部、日本鹿島鹿角足球俱樂部和韓國全羅北道選拔隊。參賽隊員均為2005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的運動員。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高水平的比賽,切實提高中國青少年足球水平,促進中國足球健康長遠發展。

  根據賽制,6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進行單循環比賽,三輪小組賽后進行排位賽,小組同名次隊伍間進行對抗,決出1-6名的名次。東道主江蘇蘇寧與上海綠地申花、鹿島鹿角分在A組,恆大足校B隊、浙江綠城和全羅北道位列B組。在14日的首輪比賽中,江蘇蘇寧1:2不敵上海綠地申花,恆大足校B隊則和浙江綠城0:0互交白卷。

  該項賽事由江蘇省體育局、江蘇省教育廳主辦,江蘇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青少年校園足球領導小組辦公室、江蘇省足球運動協會、蘇寧體育集團共同承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