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違反財政公平法案 AC米蘭遭歐足聯開大罰單

2018年12月15日09:1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違反財政公平法案 AC米蘭遭歐足聯開大罰單

  新華社羅馬12月14日電 歐足聯14日給AC米蘭開出了自2014年財政公平法案啟動以來的最大罰單之一,罰款12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9300萬元)並且下兩個賽季歐戰報名人數限制從25人減為21人。

  歐足聯裁定AC米蘭罰款1200萬歐元,且2019-2020賽季和2020-2021賽季的歐足聯下屬賽事報名上限減為21人。如果2021年6月30日前還不能滿足財政公平法案要求,AC米蘭還將面臨在歐戰賽事中被徹底禁賽的處罰。

  今年6月歐足聯裁定AC米蘭隊違反了球員轉會和工資支出監管規定,禁止AC米蘭參加歐羅巴聯賽,之后AC米蘭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之后此案被發回歐足聯重審。歐羅巴聯賽13日最后一輪小組賽32強球隊全部確定,但AC米蘭隊慘遭淘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