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羽4單項躋身總決賽四強

王笑笑
2018年12月15日09: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4單項躋身總決賽四強

  昨天,2018年世界羽聯巡回賽總決賽小組賽在廣州戰罷。除女單外,中國隊其余4單項均有選手晉級四強。

  在男單A組角逐中,狀態回勇的石宇奇直落兩局擊敗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不僅以全勝戰績鎖定小組頭名,也終結了對后者的兩連敗。石宇奇表示,本場兩人都沒有發揮出最佳狀態,而自己在機會球的處理上更勝一籌。他坦言,自己開賽前沒想到能取得小組賽全勝。至於冠軍,“還是要一步一步來。”

  中國兩對女雙組合此前的戰績均為1勝1負。昨天,小將杜玥/李茵暉再勝一場,以小組第二名的身份出線。陳清晨/賈一凡則以1比2遭奧運冠軍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逆轉,止步小組賽。本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賈一凡表示,今年兩人狀態起伏,對於年輕隊員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希望我倆能好好總結經驗,快速成長起來,為明年的奧運積分賽做好准備。”

  男雙項目,國羽同樣損失一對組合。此前兩戰皆負的韓呈愷/周昊東本應在末輪挑戰印尼名將吉迪恩/蘇卡穆約,但由於后者因傷退賽,中國小將本輪成績被取消,隻得黯然出局。李俊慧/劉雨辰則憑借3連勝強勢晉級。

  此外,混雙“雙保險”鄭思維/黃雅瓊、王懿律/黃東萍均戰勝對手,各自佔據小組頭名,晉級半決賽。女單“小花”陳雨菲則三戰皆墨,無緣四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