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首都社科專家調研冬奧籌備工作

吳東
2018年12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為了讓首都社科專家掌握北京冬奧會籌備進展情況,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近日組織首都社科專家前往北京冬奧組委開展調研活動,並圍繞冬奧會籌辦、可持續發展、新聞宣傳等內容與冬奧組委有關部門進行座談。

首都社科專家一行30多人參觀了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區及有關展覽和首鋼“四塊冰”訓練基地,並前往國家速滑館工地,了解了工程進展情況和建設亮點。在座談會上,專家們觀看了北京冬奧會籌備工作宣傳片,聽取了冬奧組委工作人員工作匯報。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負責人就宣傳和可持續發展工作與專家進行了交流,並回答了專家提出的問題。

市社科聯負責人表示,這次在冬奧組委的調研活動很有意義,很有必要。通過了解北京冬奧會的理念、機遇和重點工作開展情況,對專家的課題研究起到了支撐作用,更便於成果轉化。今后,首都社科專家要保持與北京冬奧組委各個部門的聯系,將針對性研究與籌備工作同步推進,與冬奧組委重點工作相結合,加強冬奧工作的對策性研究,加強國際交流交往的研究,進一步推動首都人文社科事業的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