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帆船年度頒獎 畢焜陳佩娜獲男女最佳

白志標
2018年12月16日09: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畢焜陳佩娜獲男女最佳

昨晚(15日),2018中國帆船年度頒獎典禮暨中國帆船榮譽殿堂評選結果在海口揭曉,海南選手男子帆板RS:X級畢焜、廣東選手女子帆板RS:X級陳佩娜分獲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首位進入中國帆船榮譽殿堂的是郭川。

首次中國帆船年度頒獎典禮共設6個年度最佳獎項,分別是最佳男運動員、最佳女運動員、優秀帆船賽事、最佳船隊、中帆協合作伙伴以及國家隊貢獻獎。爭奪最激烈的是兩個年度最佳個人獎,最終帆板項目成為最大贏家,兩位國家隊選手畢焜和陳佩娜收獲了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此外,中帆協還第一次設立榮譽殿堂,中國帆船帆板元老、前中國隊主教練王立,中國遠洋航行第一人郭川和奧運冠軍徐莉佳進入最后的投票輪。經過投票,郭川以1票優勢成為登入中帆帆船榮譽殿堂的第一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