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9傳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國賽落戶成都

2018年12月17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傳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國賽落戶成都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陳晨曦)IFDA世界傳奇系列——2019傳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國賽新聞發布會14日在成都環球中心天堂洲際大飯店舉行。該項賽事將於2019年3月22日—24日在五糧液成都演藝中心展開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屆時,由托蒂、巴喬領銜的意大利傳奇明星隊、裡瓦爾多領銜的巴西傳奇明星隊、德約卡夫領銜的法國傳奇明星隊、普約爾領銜的西班牙傳奇明星隊、巴蒂斯圖塔領銜的世界明星隊和馬明宇領銜的中國傳奇明星隊輪番登場。

IFDA總秘書長Massimiliano Suglia、IFDA-中國區主席蔡華勛蒞臨現場﹔IFDA-巴西主席阿爾代爾、IFDA-阿根廷主席克雷斯波、IFDA-法國主席坎德拉、意大利參賽代表迪比亞吉奧等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發布會。

IFDA總秘書長Massimiliano Suglia、四川省足球協會副秘書長於宏立和IFDA中國區主席蔡華勛分別致辭,表達了對賽事引進的充分肯定。傳奇巨星祝福視頻,也表達了對賽事落地成都的美好祝願和熱切期盼。以“英雄歸來、情懷再現、燃動成都”為主題的國際足壇巨星圓桌對話在發布會現場展開深入討論。傳奇巨星為球迷親自送上簽名球衣,6名小球員被邀請上台和傳奇巨星共同進行顛球比賽,把氣氛推向了高潮,小球員現場也獲得了簽名足球和比賽贈票。CCTV5、懂球帝、直播吧等多家媒體對發布會進行了全程報道。

發布會前,前方體育成功引入KELME等成為本次比賽贊助商,長安福特也為此次活動提供了專屬用車。四川國弘鼎健體育產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四川國際會展有限公司、廣東星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聚網未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奔萬裡(廈門)體育產業有限公司、北京天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GLS作為商業聯盟,在現場舉行了商業合作伙伴授牌儀式。另外,活動邀請到成都市廣播電視台《運動成都》欄目組、新浪四川、今日頭條四川分公司等作為媒體傳播合作伙伴,大量圖文資訊和視頻的呈現,為賽事提供全方位、多維度的報道,使中國球迷再次感受傳奇球星帶來的足球盛宴。

傳奇杯中國賽是由國際足球發展聯合會(IFDA)主辦、成都睿圖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福建前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提供版權支持的一項頂級國際性足球賽事。IFDA是賽事主辦單位,同時也是非營利性的國際足球協會,主要由足球運動員和足球經理組成,其目標是研究、幫助和保障足球遠動員在職業足球生涯完結后的再就業IFDA與其成員,以及最重要的國際足球機構如國際足聯,歐足聯,亞足聯和CONFAC聯盟以及各國足協一起,研究和開發各類項目﹔IFDA成員高尚的道德觀和體育價值觀是我們參與的各類商業推廣,教育,慈善項目成功的保証﹔IFDA已經在18個國家設立分支機構(包括中國),在全球14個國家參與各類項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