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健康路上一個不掉隊!2018建儂體育年終5K考核成功舉行

2018年12月17日16: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2月15日上午,伴著冬日凜冽的寒風,北京建儂體育用品有限公司2018年終5K團隊跑考核在北京體育大學英東田徑場進行,九個部門共95人盡數參與了此次考核,並全員達標。

本次活動是建儂體育2018年度團隊5K跑的考核,也是建儂體育進行的第二次全員考核。雖天氣嚴寒,卻擋不住建儂員工們的積極與熱情。大家早早抵達場地,在建儂之心俱樂部總經理袁崢的帶領下,進行了一場專業的熱身活動。首先是幾組熱身動作與兩圈熱身慢跑,待身體舒展開來,袁總經理又組織大家進行了激情節拍與數字抱團兩項由俱樂部精心設計的趣味小游戲,既完成了賽前熱身的目的,又通過團隊協作提高了大家的集體精神。熱身環節下來,參加考核的員工們斗志徹底被點燃,氣氛也跟著火熱起來。

充分熱身后,考核正式開始。一聲令響,建儂總經辦與建儂財務部組成的隊伍首當其沖,在起點打卡后,喊著響亮的團隊口號,朝前方跑道沖了出去,其后的其他八支隊伍也不甘示弱,邁開步伐,緊追不舍。隻見跑道上一道道綠色身影以團隊為單位若蛟龍出海,奔跑中齊聲呼喊著隊伍口號,現場氣氛達到高潮,北方干冷的冬季似乎都變得火熱起來!從出發開始不到40分鐘,所有隊伍盡皆順利抵達終點,無一支隊伍的任何一人掉隊,均順利完成了考核。

跑步不僅能夠強身健體,還能夠調節工作節奏、緩解壓力,進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生活幸福感。今年是建儂體育第二次的全員考核,這兩年來,為了讓員工能夠真正的跑起來,建儂不惜抽出工作時間讓來讓大家進行一周兩次的5K團隊跑。得益於年復一年的鍛煉,建儂的員工們才能不懼寒冷,跑出氣勢、跑出精神、跑出團隊風採,並盡數順利通過考核。

2500年前的古希臘人熱愛跑步,在埃拉多斯山岩上留了這麼一段話: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一家企業,能抽出工作時間讓大家健身跑步,這跟公司本身的企業文化是分不開的。

建儂體育的創始人王玉明先生原為北京體育大學的一名教師,因為對體育事業始終如一的熱愛,所以有了專業打造體育裝備的建儂體育。也因為對體育的熱愛,他深知運動健身對於人們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所以有了“健康路上一個不掉隊”的5K團隊跑。

王玉明先生說過這樣一句話:“員工的工資當老板的能給,員工的健康當老板的能給嗎?”建儂體育能給!在國家大力發展體育事業,號召全民健身,並將全民健身上升為了國家戰略的今天,建儂體育推廣5K團隊跑的這項舉措,正貼合了國家號召全民健身所想要向大家傳達的精神,充分擔起了一個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為廣大企業起到了一個很好的帶頭作用。

天天5K我OK!今天你們5K了嗎?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