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球星庫裡突破常規賽15000分大關

王集旻
2018年12月19日09: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球星庫裡突破常規賽15000分大關

(體育)(1)籃球——NBA常規賽:勇士勝灰熊

  12月17日,勇士隊球員庫裡在比賽中慶祝得分。 當日,在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中,金州勇士隊主場以110比93戰勝孟菲斯灰熊隊。 新華社/路透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8日電(記者王集旻)在17日進行的美職籃(NBA)常規賽金州勇士隊戰勝孟菲斯灰熊隊的比賽中,勇士球員庫裡拿下20分,從而突破常規賽得分15000分大關。他也是勇士隊史上第五位做到這一點的球員。

  庫裡說:“這一刻非常激動人心。想想我加入聯盟的這些年,我所經歷的這些事和這些裡程碑式的數字,我希望未來能獲得更多的成就。”

  與此同時庫裡對自己的隊友也表示了感謝。“勇士隊是個非常團結的集體,這些年勇士隊也取得很多輝煌的戰績,我個人的成就其實都是以勇士隊的成就為基礎的。”

  主教練科爾對庫裡的成就表示贊嘆。他說:“庫裡說不定很快就會達到16000這個數字,真到那一天的時候,搞不好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又多了一份榮耀。他就是這樣一個不斷突破自我的球員。對於勇士而言,庫裡真正改變了這支球隊,這樣的球員可不是天天都有。在勇士的成功版圖裡面,庫裡是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