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體育總會秘書處黨支部攜手建儂體育為益童成長中心送溫暖

2018年12月19日17: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凜冬已至,情暖人間。12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黨支部牽頭,建儂體育積極踐行公益,切實擔當企業社會責任,為北京益童成長中心的困難孩子們送去了冬日的溫暖。

益童成長中心隸屬於中華少年兒童救助基金會,專項救助全國偏遠貧困地區因各種因素而產生的孤兒及其他特殊情況的困難兒童,共收容並撫養了2010年青海玉樹震和2013年甘肅岷縣震后的102名孤兒,其中一部分在社會各界企業及人士的幫助下,已順利考入大學或步入社會。

作為一名退休教師,益童成長中心的主任何江萍主任對於孩子一直有著特殊的情感。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她便想去汶川當地領養一名震后孤兒,只是受限於當時條件未能成行,對此何主任一直耿耿於懷。2010年玉樹地震后,當時已加入了中華少年兒童救助基金會的何主任積極報名,並主動承擔了來自地震受災區77名災后孤兒的照顧工作,這一照顧就是八年。

益童成長中心的牆上挂滿了孩子們的照片和他們獲得的獎狀,對於每一張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每一張的由來,何主任都像每一個對自己孩子取得的成就如數家珍的母親一樣,臉上滿溢的是幸福的笑容。

一直以來,建儂體育以積極回饋社會為使命,勵志前行,致力於國內的公益事業,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努力回饋社會。此次愛心捐贈活動,正是深受何主任的行為及精神所感,來為這些身處困難的孩子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幫助。

最后,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黨支部代表王海濱同志與建儂之心俱樂部總經理袁崢先生和孩益童成長中心的孩子們積極互動,鼓勵他們要堅持理想、好好學習,努力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如此才能不辜負那些幫助者們的拳拳之心與殷切期望。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