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冬訓日程確定 重整旗鼓備戰2019賽季

白雲
2018年12月20日08: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冬訓日程確定

  在經歷了一個失望的賽季之后,廣州恆大即將重整旗鼓備戰2019賽季。不過因為隊內國腳紛紛趕赴亞洲杯賽場的緣故,恆大的冬訓安排將考驗卡納瓦羅的智慧。

  廣州恆大將定於元旦期間重新集結,因為亞洲杯原因導致隊內陣容不整,需要分兩個階段進行冬訓。第一階段,球隊將於明年1月初在裡水基地訓練,部分國腳將不會參與這一階段集訓﹔第二階段將在西亞進行海外拉練,屆時外援以及完成亞洲杯任務的國腳將在此匯集。

  卡納瓦羅今年夏訓在西亞取得不錯的成果,恆大在間歇期之后連續追分打出霸氣表現,因此冬訓繼續安排在西亞,將與多支球隊進行教學熱身賽。

  今年的聯賽上半程,恆大表現令人失望,卡納瓦羅也一度抱怨冬訓時間不足、訓練不是特別系統。明年初國家隊要征戰亞洲杯,留給卡納瓦羅整隊系統訓練的時間也一樣受到了影響,尤其是第一階段集訓,隊內滿打滿算可能隻有10名球員可用,不知他是否已經做好應對計劃。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