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掘金主場擊敗獨行俠 四連勝繼續領跑西部

馮愛軍
2018年12月20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掘金繼續領跑西部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在昨天結束的一場常規賽中,掘金主場以126:118擊敗獨行俠,取得四連勝。本場比賽結束后,掘金戰績為21勝9負,以0.5個勝場差的優勢力壓勇士,繼續霸佔西部第一的位置。自1977年3月以來,這是掘金第一次在開季超過25場比賽之后,依舊能夠排名分區第一。此外,本賽季掘金在前30場比賽中取得21勝9負的戰績,創造了隊史最佳開局紀錄。

  本場掘金贏球的頭號功臣自然是隊中的明星中鋒約基奇,本場比賽約基奇出場34分鐘,25投13中,得到32分和16籃板的大號兩雙數據。賽后掘金主帥邁克爾·馬龍大贊自己的隊員:“我認為尼古拉(約基奇)展示給了NBA裡的每一個人看,他是MVP的候選人。”

  “我要極力稱贊馬龍培養了這支球隊。”掘金主帥稱贊了自己的弟子,而對手小牛隊的主帥卡萊爾則稱贊了對方的主帥。馬龍主帥的父親是布蘭登·馬龍,后者在NBA執教了27個年頭,並跟隨活塞主帥查克·戴利,贏得了兩枚總冠軍戒指。2001年,小馬龍在杰夫·范甘迪的幫助下,成為了尼克斯教練組的一員。隨后在2008/09賽季,馬龍成為騎士隊的首席防守教練,騎士隊以聯盟防守第二好的表現結束了當賽季。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