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12月26日開票

2018年12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楊磊)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將於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島舉辦,門票將於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點正式開票。屆時,球迷們可以通過全明星周末唯一官方售票渠道大麥網,來購買CBA全明星周末星銳挑戰賽和CBA全明星正賽的門票。

作為CBA聯賽的“年度大戲”, CBA全明星周末匯聚本土優秀球員和高水平外援同場競技,聯袂為球迷奉上精彩絕倫的比賽。1月13日的全明星正賽當天更有演藝明星的助陣表演,將讓球迷大飽眼福。《中國新說唱》人氣選手、流行說唱歌手那吾克熱,將會聯手CBA聯賽“神秘嘉賓”,為到場球迷獻上精彩的表演。

CBA全明星正賽依然採用南北分區對抗的形式,由南方明星隊對陣北方明星隊。目前,CBA全明星周末首發球員票選正在進行中,球迷可以登錄CBA官網、CBA官方APP為喜歡的球員投票,最終的首發陣容將會在2018年12月31日中午12點出爐。全明星正賽中場期間則將舉行三個單項賽的決賽,分別是青島啤酒技巧挑戰賽、德邦快遞三分球大賽和中國人壽扣籃大賽。

在1月12日的CBA全明星周末星銳挑戰賽上,受邀參賽的大學生國家集訓隊將與CBA聯賽的南北星銳隊進行一場交流對抗。在欣賞完職業聯賽的青年才俊與大學生國家集訓隊青春迸發的對抗之后,觀眾還可以觀看到三個單項賽的預賽。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的門票由大麥網獨家發售,其中星銳挑戰賽的票價共分為 8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共4檔,而全明星正賽的票價則分為10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080元共6檔。12月26日開票當天,球迷可以登陸大麥網或下載大麥APP進行在線選座購票。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