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聯賽排位賽 泰達權健名次不佳

曾昭翔
2018年12月21日08:1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聯賽排位賽 泰達權健名次不佳

昨天(20日),U23聯賽排位賽落下帷幕,來自津門的兩支球隊天津泰達和天津權健,分別獲得第14名和15名。雖然兩支球隊的成績不能令人滿意,但年輕球員們得到了充分的鍛煉,對於他們的成長和提高大有裨益。

排位賽最后一場比賽,天津權健對陣青島中能,最終憑借劉越、孫澤和孫學龍的進球,權健3:0完勝對手,將本屆U23聯賽排名鎖定在第15名,青島中能最終獲得第16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權健隊新任主帥崔康熙親自來到現場,全場站立觀看了球隊的最后一戰。

本場比賽結束后,參加U23聯賽的權健隊球員將直接與一線隊會合,繼續接受崔康熙的考察。對於這些球員在U23聯賽中的表現,崔康熙直言:“通過這場比賽,我們看到了球員的優缺點,對我了解隊員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對文俊杰、劉越、孫學龍等球員印象深刻,這些年輕球員來到一線隊訓練的話,肯定會給球隊帶來一些積極的影響,而且也會起到活躍氣氛的作用,希望他們在一線隊能起到好的作用。”

在13—14名的排位賽中,天津泰達0:1不敵新疆天山雪豹,新疆天山雪豹在本屆U23聯賽中鎖定第13名,天津泰達獲得第14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