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保羅復蘇哈登受益 火箭成績大改觀

馮愛軍
2018年12月21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羅復蘇,哈登受益

  “伙計,這很有趣,讓我告訴你實話,我這麼說沒有對奇才不尊重的意思,你不會經常得到像這樣的機會,除非這樣的紀錄明日被打破,否則這是我們會永遠記得的事情。”球隊再次贏球,而且以“最火箭”的形式贏球,難怪保羅心情大好。賽季開局階段,火箭隊戰績不佳,輿論幾乎都在怪罪保羅。就如之前德安東尼所說的一樣,火箭的成功建立在哈登和保羅兩大核心之上,哈登打出了MVP的數據,保羅數據下滑,火箭戰績不佳自然是保羅的“鍋”。

  就算最近火箭隊的戰績有了很大的改觀,但是保羅身上的壓力依舊很大,因為他本身的表現還是有很大的瑕疵。之前火箭隊的4連勝中,保羅的平均命中率僅為26.2%。連主帥德安東尼都忍不住調侃說:“保羅進攻低迷的同時,我們卻4連勝了,因此我希望他繼續投丟,說不定這就是我們取勝的關鍵呢,誰知道呢?”

  好在,昨天保羅的命中率終於回到了正常軌道,他拿下了21分和8次助攻,命中率高達63.6%,本季第二高,並且也是他在出手至少10次的比賽中最高的。

  或許保羅的表現還會出現掙扎,但是狀態好的保羅總能找到幫助球隊的方法,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會被認為是聯盟中最頂尖的控球后衛。保羅復蘇,火箭隊最大的受益者自然是哈登,后者可以將更多地放在得分上面。此前的三場比賽,哈登場均43分、9.3籃板和8.7助攻,真實命中率70%。但,火箭總不能指望哈登整個賽季都處於這樣的“滅霸模式”。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