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2019中國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即將開幕

2018年12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2019中國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即將開幕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 12月22日-25日,2018中國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即將在呼倫貝爾大草原啟幕。

今年的冬季英雄會最大的特色莫過於精彩刺激的摩托車越野挑戰賽了。這個隻有在冬季才有的特色競速項目,是一場集合了速度與激情的比賽,而來自全國各地的專業選手也將為到來的朋友奉獻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往日電影大片中的冰上追逐場面在這裡都能夠親身觀賞到,可謂是勇敢者的挑戰。並且今年的參與門檻幾乎為零,隻要有駕駛經驗的朋友都能夠置身這個冰雪天地之中享受冰面上呼嘯而過的快感,親自駕駛的樂趣不言而喻。

相比冰上摩托越野賽,COT中國越野巡回賽和冰上F4方程式更多地充滿了趣味和看點。在擁擠的賽道上,多車齊發的模式下充滿了碰撞和翻車的精彩“事故”。但是別擔心,這些“鋼鐵怪獸”有著異於尋常的堅強“體格”,而這些選手們則要充分利用規則將對手遠遠地甩在身后,一騎絕塵。想在這個冬日裡獲得朋友的關注,別猶豫,趕緊來跟這些“鋼鐵怪獸”合影吧,絕對讓你的朋友刷爆朋友的點贊。

當然,呼倫貝爾地區這裡作為少數民族的聚集地,鄂倫春、鄂溫克族和莫力達瓦達斡爾族等少數民族風情也是每一位前來游玩朋友需要學習的一道功課。對於人數稀少的本地民族,參觀他們的生活起居絕對讓你見識大漲,而他們也非常樂意與每一位前來的朋友攀談,介紹他們本民族的特色,對於我們56個民族的大家庭而言,多一分了解就會多增加一份民族自豪感。

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臨近,冰雪運動也在逐漸升溫。對於有著先天優勢的呼倫貝爾來說,這裡既有短暫而美好的夏季,也有著更加生動活潑地冬季。如果你是一名自駕游愛好者,開車前來這裡有著最刺激的冰上駕駛項目讓你親身體驗﹔如果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冰上駱駝拉雪圈、電動雪圈、氣墊船冰上漂移等繽紛多彩的項目,則讓全家一起其樂融融﹔如果你是一名冬季運動愛好者,越野滑雪、冰上足球等特色運動會絕對讓你流連忘返。而女士不僅能夠在這裡找到最正確的打卡自拍方式,靠在暖房中的落地窗前與閨蜜一起欣賞這冬季美景也是一種美好的樂趣。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