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廣東省足球協會元老足球錦標賽落幕

2018年12月21日14: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 (記者陳晨曦)2018年“雙魚—長虹杯”廣東省足球協會元老足球錦標賽閉幕式日前在留香東江酒店舉行,經過近一個月、16場比賽的激烈角逐,穗葉投資力克群雄獲得本屆元老賽的冠軍,南澳水電獲得亞軍。

2018年“雙魚—長虹杯”廣東省足球協會元老足球錦標賽由廣東省足球協會主辦,廣州雙魚體育冠名、南粵體育俱樂部策劃承辦,金融街融御、深圳卡門酒業、原力山泉水等單位協辦,旨在共同推動廣東省足球運動的發展,全力打造“廣東省足球協會元老足球錦標賽”這一社會足球品牌賽事。廣東省足球協會副主席陳玉良、廣東省足球協會秘書長鄧歡歡、廣州雙魚體育總經理葉以強、梅縣鐵漢足球俱樂部執行總裁楊朋鋒、南粵體育俱樂部總經理楊寰鋒等領導受邀出席了閉幕式。

本次賽事於11月24日開賽,共有穗葉投資隊、深圳卡門啟盟隊、佛山三水元老隊、順商隊、雲浮足協隊、悅力隊、南澳水電隊、力多國際隊8支隊伍約200名隊員參與。賽事為大型11人制足球賽,由45—49歲、50歲及以上兩個年齡段的參賽球員組成。

廣州雙魚體育總經理葉以強希望賽事能成為一項品牌賽事,他認為賽事的權威性、各參賽隊伍的投入度,是高水准足球賽事的重要標准,而且通過足球比賽,不僅能促進相互之間的足球文化交流,也能以球聚友和認識新球友。廣州雙魚體育會對廣東省足球元老賽會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

廣東省足球協會秘書長鄧歡歡表示,快樂足球、健康足球,是廣東省足協對元老足球賽的定位。通過本次賽事的順利舉辦,將會考慮下一屆廣東省足球元老錦標賽擴軍至10支隊伍以上,希望能給更多足球愛好者提供專業的聯誼足球平台。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