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崇禮站張可欣奪冠

2018年12月21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崇禮站張可欣奪冠

  新華社石家庄12月20日電(記者楊帆)2018-2019中信國安·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崇禮站20日拉開戰幕,中國名將張可欣收獲女子組冠軍,加拿大選手阿圖瓦·西蒙奪得男子冠軍。

  由於天氣原因,原定22日舉行的決賽安排在了當天預賽后。女子方面,預賽中10名選手爭奪6個決賽席位。加拿大選手卡克·蕾切爾第二跳技壓全場拿下86.50分,中國選手李方慧以85.25分排在第二,名將張可欣以81.50分排名第三晉級。

  決賽中,張可欣前兩輪跳出84.75分和87.75分鎖定冠軍,蕾切爾在第三輪拿到85.75分收獲亞軍,李方慧表現穩定名列第三。

  男子方面,21名選手爭奪10個晉級名額。預賽中新西蘭的波蒂奧斯兄弟表現搶眼,弟弟尼克·波蒂奧斯跳出90.75分的全場最好成績,哥哥米格爾·波蒂奧斯跳出84.75分位列第三。小將毛秉強排名第八,成為中國晉級的獨苗。

  決賽中,尼克·波蒂奧斯在與加拿大選手阿圖瓦·西蒙的頂尖對決中敗下陣來,后者三輪比賽愈戰愈勇,成績分別是91.25分、92.00分和93.50分,尼克·波蒂奧斯以89.50分收獲亞軍,美國選手赫斯·亨特以85.50分殺出重圍獲得第三名。中國選手毛秉強以73.00分位列第八。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